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通過每場五替補方案

2020年06月05日13:2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通過每場五替補方案

  新華社倫敦6月4日電(記者 張薇)英超4日宣布,全體股東一致同意本賽季重啟后採取每場5名替補的方案,直至本賽季結束。

  國際足聯上個月宣布,為幫助球隊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階段可能出現的密集賽程,將暫時實行每場比賽允許每支球隊最多換5名替補球員的新規則,而之前正常情況下每場隻允許最多換3名球員。國際足聯當時表示,在目前已開賽或計劃開賽但預計於2020年12月31日前結束的所有比賽中,這樣的改變都是允許的,而是否實施將取決於各個比賽組織者。

  英超繼上周確定6月17日為暫定的聯賽重啟日后,4日又發布聲明稱:“全體股東一致同意臨時修改換人規則。在2019-2020賽季的剩余比賽中,每隊每場比賽可更換球員人數由3人增加到5人。”另外,每隊替補席上的球員人數可由7名增至9名。

  因新冠疫情爆發,英超於3月13日停擺,本賽季還剩余92場比賽。上個月19日起,英超俱樂部被允許開展小規模、無身體接觸的訓練。5月27日,20家俱樂部又一致投票同意恢復有身體接觸的訓練。

  在已結束的5輪集體檢測中,英超對球員及俱樂部工作人員進行了5079例檢測,其中出現13個陽性結果。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