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中國隊女子撐竿跳高測試賽李玲4米60奪冠

韋驊、吳俊寬
2020年06月07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女子撐竿跳高測試賽李玲4米60奪冠

  新華社北京6月5日電(記者韋驊、吳俊寬)在5日舉行的一場中國田徑隊女子撐竿跳高測試賽中,名將李玲以4米60的成績輕鬆贏得冠軍。

  本次比賽以北體大國家隊訓練基地為中心,位於浙江、山東、陝西西安、安徽等地的訓練基地也通過實時連線,同步進行了測試。包括李玲、陳巧鈴、任夢茜、李超群、宋婷婷等在內,共計有9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

  李玲從4米40起跳,順利越過4米40、4米50、4米60的高度。但她之后挑戰4米70,三次試跳均以失敗告終。牛春格與李超群分列二、三位。

  賽后,李玲坦言經過系統的訓練,自己在體能儲備、核心身體素質等方面取得了不錯的成效。“在賽前希望能提高一些成績,但感覺身體有些沉,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發揮。”李玲說。

  在當天上午率先進行的男子組比賽中,黃博凱以5米50獲得第一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