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少年擊劍網絡對抗賽落幕

2020年06月09日07: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8日電  (記者王亮)6日,2020年全國青少年擊劍網絡對抗賽落幕。本次比賽由中國擊劍協會主辦,吸引了來自全國17個省區市的160余名青少年擊劍選手報名參賽,共決出30個單項冠軍以及10個綜合項目冠軍。

  本次網絡對抗賽是中國擊劍協會首次舉辦線上網絡賽事,通過網絡視頻連線的方式進行。比賽分為距離感刺靶、平板支撐和跳繩(雙飛)3個競賽項目,設置男、女共10個年齡組別,所有參賽選手中年齡最大的19歲,年齡最小的8歲。相較於常規比賽,本次擊劍網絡對抗賽並沒有激烈的對抗,側重於技巧和體能。裁判長趙傳杰介紹:“本次比賽在項目選擇上,充分考慮了體能和技能的因素,在評判成績時,主要以客觀的量化指標來評判,比如時間和次數,這樣便於操作,也更加客觀。”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