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張文宏“加盟”中國足協擔任防疫專家

2020年06月09日08:2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張文宏“加盟”中國足協擔任防疫專家

新華社北京6月8日電 中國足協8日宣布聘請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副院長馬昕、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教授、醫務處長王惠英女士為“中國足球協會防疫專家”。

隨著全國疫情逐步緩解,足球職業聯賽啟動被提上議事日程。中國足協競賽部根據我國相關政策和其他賽事疫情防控經驗,擬定了《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疫情防控指南》(以下簡稱《指南》)作為聯賽啟動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

中國足協工作團隊此前專程赴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就加強國家隊、職業俱樂部及聯賽的疫情防控和《指南》內容征求意見。張文宏認為《指南》整體完善,對聯賽安全運行有很好的支撐作用,並就個別細節問題提出了專業的應對建議。

“我國的疫情防控成果理想,整體環境非常安全,在堅持定期核酸檢測的前提下加強閉環管理,有助於聯賽的順利進行。”張文宏說。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