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新疆落實逾6億元助群眾“家門口健身”

孫哲
2020年06月10日08: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落實逾6億元助群眾“家門口健身”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9日電(記者 孫哲)“十三五”以來,新疆公共體育設施建設不斷加速,累計落實中央預算內投資6.07億元,實施251個公共體育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群眾“家門口健身”正變為現實。

  目前,新疆已落實中央預算內投資4.86億元,建設227個縣鄉級足球場地設施,其中包括191個縣(市)、鄉(鎮)級足球場項目,36個縣級體育場田徑跑道和足球場項目。

  今年,新疆將實施115塊社會足球場地項目建設,年底將全部建成並投入使用。屆時,新疆將實現所有縣市社會足球場地全覆蓋,達到每萬人擁有0.7塊足球場地設施的目標。

  此外,新疆還著力打造“15分鐘健身圈”,實施24個縣級全民健身中心建設項目,建設了一批群眾身邊的體育設施,豐富和完善了城鄉居民健身活動體系。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