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疫情期間重啟 電視轉播將設虛擬現場觀眾

馬邦杰
2020年06月10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疫情期間重啟,電視轉播將設虛擬現場觀眾

  新華社北京6月9日電(記者馬邦杰)據西甲聯盟中國區官員9日介紹,出於防疫需求,將於當地時間11日重啟的西甲聯賽將空場舉行,電視轉播將設虛擬現場觀眾。

  西甲聯賽回歸后,防疫仍是頭等大事。西甲聯盟中國區代表朱怡安介紹,所有比賽最多隻有250人可以進場,包括球員、球場工作人員等,沒有球迷。俱樂部將為球員提供手套和口罩,供上賽場前使用。媒體也不能到現場採訪,賽后所有採訪都通過視頻進行。

  朱怡安說,為了活躍氣氛,西甲比賽電視直播將設虛擬觀眾。她說“如果電視轉播鏡頭從賽場向看台拉遠,我們將會看到看台上會像往常一樣坐滿了球迷。”

  前非洲足球先生、西甲大使卡努特接受視頻採訪時表示,由於球員訓練或踢訓練賽時也經常沒有球迷,所以空場比賽不會影響他們的水平發揮。

  這位前北京國安球員認為,本賽季西甲聯賽冠軍將在巴塞羅那和皇家馬德裡之間產生。突如其來的疫情打斷了西甲聯賽,但也讓蘇亞雷斯和阿扎爾等重要球員獲得了療傷時間,巴薩和皇馬都是滿血歸來,冠軍爭奪將異常激烈。

  目前在西甲積分榜上,巴薩積58分,比排名第二的皇馬多兩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