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6轮起开放部分看台 国安对阵上港允许2000名观众入场

2020年08月21日15: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今天宣布,经中国足协与苏州市相关部门研判商讨,决定从联赛第六轮起规范有序地开放苏州赛区部分观众看台,允许观众进场观赛。

中国足协表示,8月22日20:00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的联赛第六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将成为本赛季首次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比赛将开放坐席约2000个,两地球迷团体、苏州本地防疫医务人员代表等将进场观赛。观众在看台就座时,同排每人间隔两个座位,每排之间间隔一排。

此后,联赛第8轮至第9轮,每个比赛日将选择一场比赛,一共再举办4场观众看台开放测试赛。联赛第10轮至14轮,苏州赛区组委会将根据前期测试赛情况,进一步推进三个比赛场地观众看台有序开放。包括大连赛区在内,各个场馆将“条件成熟一个,有序开放一个”。

根据观众看台开放实施方案,球票销售将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制度。球迷可以通过大麦网进行购票,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观众必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身份证、当地“健康码”和“14天行动轨迹”作为入场的必要信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