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費德勒宣布退出2020賽季 期待明年重返網壇

2020年06月10日15: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20年1月30日,在2020年澳網男單半決賽中,費德勒0比3負於德約科維奇。
2020年1月30日,在2020年澳網男單半決賽中,費德勒0比3負於德約科維奇。

人民網北京6月10日電 北京時間6月10日,網球天王費德勒通過社交媒體宣布提前結束本賽季,並期待於2021年重返網壇。

費德勒在社交媒體上寫道:“親愛的球迷們, 我希望大家保持健康和安全。幾周之前,在最初的恢復階段中我遇到了問題,我不得不接受一次額外的快速的右膝關節鏡修復治療。現在,就像我在2017賽季那樣,我計劃在最高水平時以100%的復出。我將會想念我的球迷和巡回賽的感覺,我很期待能在2021年賽季伊始重返球場,見到大家。”

今年2月,費德勒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接受了膝蓋手術,將缺席包括法網在內的一系列賽事,當時表示將會在6月的草地賽場復出。但受到疫情影響,本賽季網壇巡回賽仍處在停擺之中,而2020年溫網已確定取消。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