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圍棋賽柯潔楊鼎新晉級八強

2020年06月11日05: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0日電  (記者鄭軼)第二十五屆LG杯世界圍棋棋王戰16強賽8日在韓國ORO烏鷺網對弈平台結束。最終,中國棋手柯潔、楊鼎新兩人晉級八強,韓國棋手朴廷桓、姜東潤、申旻埈等6人獲得其余席位。

  本屆LG杯16強賽首先展開的4場比賽均是中、韓棋手之間的較量,遺憾的是隻有楊鼎新擊敗李東勛闖關成功,唐韋星、連笑、丁浩均告負無緣晉級。當日進行的后4場比賽中,仍然隻有柯潔一位中國棋手殺出重圍,辜梓豪、趙晨宇分別不敵韓國棋手元晟溱和卞相壹。

  在中、韓兩國等級分第一名之間的焦點戰中,“七冠王”柯潔執白上陣,前半盤雙方拼殺得異常激烈,但申真谞執黑123手消劫成為敗筆,弈至174手,柯潔中盤勝出。憑借這場勝利,柯潔對申真谞的戰績擴大至8勝4負。

  據悉,本屆LG杯八強賽將重新抽簽,比賽將於11月進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1日 15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