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江蘇蘇寧前鋒特謝拉辟謠離開中國

2020年06月11日15: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蘇寧前鋒特謝拉辟謠離開中國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6月10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中超江蘇蘇寧隊的巴西外援特謝拉10日在自己的社交媒體賬號上表示,他目前並沒有要轉會到巴西哪一支球隊的打算,他與蘇寧的合同到今年底才結束,現在在等待能夠回到中國的機會。

  特謝拉說:“現在有傳聞說我要離開中國,我希望澄清,我沒有收到任何江蘇蘇寧要我離開的通知,我還在等候回到中國的日期,希望盡快能夠與我的隊友們共同訓練。任何我要離開蘇寧的消息都是假消息。”

  巴西科林蒂安俱樂部9日表示對特謝拉感興趣。特謝拉對此也做出了回應,他表示即使今后回到巴西,現在也沒有偏愛哪支球隊。

  特謝拉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也看到有消息說我回到巴西會去某個俱樂部,那也不是真的,我與蘇寧的合同到2020年12月,我繼續等待回中國的消息,履行好合同。”

  特謝拉最早進入巴西瓦斯科達伽馬俱樂部梯隊,2009年代表巴西國家隊參加U20世界杯,隨后加盟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隊,2016年轉會蘇寧,司職前鋒。由於疫情,特謝拉回巴西休假后一直無法返回中國。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