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美職聯7月8日重啟 比賽在迪士尼樂園舉行

2020年06月11日08: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 北京時間6月10日,美國大聯盟官方宣布,本賽季的美職聯將於7月8日在佛羅裡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內重啟,重啟后的本賽季美職聯將以錦標賽的形式開始角逐冠軍。

據悉,賽事將於7月8日至8月11日進行,共有26支球隊參加,將集中在迪士尼度假區進行。賽事一共進行54場比賽,包括39場小組賽和15場淘汰賽,分為小組賽、1/8決賽、1/4決賽、半決賽以及決賽。

每個球隊最少踢3場比賽,進入決賽的球隊將踢7場比賽。獲勝者將有資格參加2021年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聯賽。

美國大聯盟官方表示:“將所有26家俱樂部都安排在一個可控的環境中,可以幫助我們保護球員、教練以及工作人員的健康。”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