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提出申請

於再清國際奧委會委員任期延長至2025年

2020年06月12日05: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1日電  (記者劉碩陽)北京時間10日晚,國際奧委會執行委員會召開會議,同意向國際奧委會全會提出申請,將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的國際奧委會委員任期延長至2025年年底。

  於再清的國際奧委會委員資格原定於2021年12月31日到期,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表示,考慮到於再清在中國體育和社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執委會決定向全會申請延長其國際奧委會委員資格。

  於再清於2004年進入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曾於2008年至2012年擔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並自2014年再度擔任國際奧委會副主席至今。目前,於再清還擔任2020年東京奧運會協調委員會、奧林匹克頻道、委員選舉委員會等多個國際奧委會下設委員會的委員。此外,於再清還擔任中國奧委會委員等職務。

  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本次會議上還通過決議,將向全會提名包括世界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內的5人成為國際奧委會委員。7月17日,國際奧委會第136屆全會將以線上形式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2日 15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