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游泳館恢復營業

2020年06月13日05: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天津6月12日電  (記者張澤偉)隨著天津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二級調整為三級,天津的體育活動和賽事正有序恢復。記者12日從天津市體育局獲悉:即日起,符合相關防疫要求的游泳館可以恢復營業,小規模、戶外型、分散型的比賽項目也可恢復舉辦。

  根據天津市體育局最新發布的《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三級應急響應期間做好體育健身場所開放服務工作的通知》,恢復營業的游泳館應全面做好場館、器材等的消毒消殺工作﹔鍛煉者入場前應檢測體溫,檢驗“健康碼”﹔要採取預約的方式限流,泳池內人均運動面積不小於5平方米﹔淋浴室同時段洗浴人數按照平時容納人數的50%掌握。

  另外,天津市體育局發布的《關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三級應急響應期間舉辦體育賽事活動的通知》中,已允許小規模,戶外型,分散型,身體不接觸、少接觸類別的比賽項目恢復舉辦,而大型及超大型體育賽事活動以及國際、全國和跨省市的體育賽事活動原則上仍暫不恢復舉辦。賽事原則上仍不組織觀眾到場觀摩,如需組織,觀賽人數要控制在30%以內。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3日 07 版)

(責編:馬昌、岳弘彬)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