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迎來回歸首戰 塞維利亞勝皇家貝蒂斯

謝宇智
2020年06月13日09: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西甲迎來回歸首戰 塞維利亞勝皇家貝蒂斯

  新華社馬德裡6月11日電(謝宇智)2019-20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11日重啟大幕。在第28輪的首戰中,塞維利亞主場2:0戰勝同城對手皇家貝蒂斯,贏得“塞維利亞德比”。

  西甲此前因新冠肺炎疫情暴發而停擺三個月,“塞維利亞德比”是回歸后的首場比賽。根據相關防疫規定,比賽以空場方式進行﹔球員和教練賽前需接受核酸檢測﹔球隊所有工作人員均需在入場前測量體溫﹔每隊單場大名單擴展至23人,且每場換人名額增加至5個。

  賽前兩隊球員為因疫情去世者默哀。開場后,主場作戰的塞維利亞在奧坎波斯的帶領下迅速掌控場上局面。第11分鐘,奧坎波斯的一腳射門擊中橫梁。第56分鐘,巴爾特拉禁區內防守角球時犯規,裁判判罰點球,奧坎波斯主罰命中,將比分改寫為1:0。第62分鐘,塞維利亞開出戰術角球,奧坎波斯前點腳后跟妙傳,費爾南多·雷吉斯小禁區邊緣頭球中的,為主隊鎖定2:0的勝利。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