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雄出少年!德國21歲小將同期數據不遜梅西和C羅

2020年06月13日09: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雄出少年!德國21歲小將同期數據不遜梅西和C羅

德國小將哈弗茨於當地時間11日過完了自己21歲的生日,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統計數據,在哈弗茨出場的143場比賽中,共制造73球,這一數據並不遜於同期的梅西和C羅。

據統計,梅西21歲時有過110場出場紀錄,打進42球,助攻27次。C羅則出場153場,打進27球,助攻30次。哈弗茨目前效力於德甲球隊勒沃庫森,至今已經出場143次,打進43球、貢獻30次助攻,這份數據並不遜於同期的梅西和C羅。哈弗茨此前還創造了德甲多項紀錄,他是德甲最年輕百場先生、德甲最年輕30球先生、德甲第一個完成35球的21歲以下球員。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茨是被前北京國安主帥施密特一手提拔的。在2014年成為勒沃庫森隊主帥之后,施密特一口氣提拔了布蘭特、亨裡希斯以及哈弗茨等小將進入一隊,當時的他們隻有18歲。(完)【編輯:盧岩】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