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多特絕殺延續爭冠懸念 拜仁下輪取勝即可德甲八連冠

2020年06月14日09:4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客戶端6月14日電 在北京時間14日凌晨的一場德甲比賽中,領頭羊拜仁主場2:1戰勝勁旅門興,領先次席多特7分,下輪取勝即可奪冠。

本輪德甲爭冠大戰隔空上演,多特率先出戰,雖然輸掉與拜仁的爭冠大戰后幾乎喪失爭冠希望,但想要保住爭冠的可能性,多特要保証本場比賽不能輸球。

第16分鐘,多特獲得反擊機會,桑喬橫傳到中路,阿什拉夫單刀球射門被卡斯滕邁耶出擊化解。第31分鐘,桑喬中路突破后直傳,小阿扎爾再傳中被防守球員攔截。第44分鐘,小阿扎爾長傳到禁區內,卡斯滕邁耶將球沒收。

易邊再戰,第64分鐘,哈蘭德禁區內打門被防守球員封堵,格雷羅跟進凌空抽射破門,通過VAR,裁判示意格雷羅手球在先進球無效。

比賽第81分鐘,斯克齊布斯基外圍重炮轟門擊中了立柱,多特逃過一劫。第89分鐘,斯克齊布斯基單刀球機會,高速突進后抽射中柱彈出。

第94分鐘,“大難不死”的多特獲得進攻機會,阿坎吉45度角斜傳到禁區內,哈蘭德甩頭攻門入網,多特1:0絕殺杜塞爾多夫。

在拜仁的比賽中,第16分鐘,恩博洛送出直塞,霍夫曼插上形成單刀突入禁區推射破門,但裁判吹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26分鐘,索默傳球出現失誤,齊爾克澤跟上輕鬆把球打進,拜仁1:0門興。

第37分鐘,門興發起快速進攻,赫爾曼橫傳球到門前,帕瓦爾回防鏟球解圍卻形成烏龍,門興扳平比分。

易邊再戰,第60分鐘,拜仁連續快速傳遞球到禁區,格納布裡跟進勁射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第65分鐘,基米希左側角球開出,禁區中路帕瓦爾頭球攻門稍稍高出。

第86分鐘,門興后防線漏球,帕瓦爾右路橫傳球到門前,格雷茨卡殺出來推射破門,拜仁2:1門興。

此役過后,拜仁以7分領跑,在聯賽還剩3輪的情況下,他們隻需下輪客勝不萊梅,即可提前2輪奪冠,完成德甲八連冠偉業。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