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大利杯:那不勒斯戰平國米 總比分2:1晉級決賽

黎夢青
2020年06月14日10:0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羅馬6月13日電 意大利杯13日晚結束半決賽最后一場比賽,那不勒斯主場1:1戰平國際米蘭,總比分2:1晉級決賽。

首回合告負的國際米蘭在本場迎來夢幻開局,比賽開始不到3分鐘,埃裡克森就憑借一粒角球直接破門。此后,控球率遠超對手的國米多次在對手門前制造威脅。因誤判造成失球的那不勒斯門將奧斯皮納此后將功補過,數次做出關鍵扑救,連續將盧卡庫、坎德雷瓦的射門擋出。

上半場尾聲,因西涅接奧斯皮納長傳后突破至對方禁區,隨后將球分給梅爾滕斯,助攻后者輕鬆破門扳平比分。這是梅爾滕斯那不勒斯職業生涯的第122粒進球,憑借這粒進球,他超過哈姆西克成為俱樂部歷史進球最多的球員。

易邊再戰,雙方互有攻守。國米門將漢達諾維奇扑出因西涅單刀,而奧斯皮納繼續以穩健的發揮化解埃裡克森兩次極有威脅的射門。最終比分定格為1:1,那不勒斯以總比分2:1晉級,並將在6月17日舉辦的意大利杯決賽中對陣尤文圖斯。本場比賽起到決定性作用的奧斯皮納在下半時因為拖延領到黃牌,將遺憾缺席決賽。

國米教練孔蒂賽后表示:“有這樣的發揮依然未能晉級決賽確實令人失望。我對球員們的表現很滿意,我很高興埃裡克森漸漸找到感覺了。這就是我想看到的國米,強勢、不給對手機會,他們最后被門將救了。這就是事實。”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