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新加坡賽事正式取消

蔡蜀亞
2020年06月14日09: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新加坡6月13日電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與新加坡主辦方12日共同宣布,因疫情關系,取消本賽季在新加坡、阿塞拜疆及日本的三站F1比賽。

F1新加坡賽事原定於9月20日在新加坡開跑,主辦方新加坡GP表示:“雖然距離9月20日正式開賽還有三個月時間,但我們很遺憾地宣布,基於在城市裡主辦街道賽,場地建設方面受到種種限制,我們無法舉行賽事。”

F1同時宣布取消阿塞拜疆與日本站的比賽。F1文告稱:“在新加坡與阿塞拜疆,我們需要很長的籌備時間來打造街道賽場,在這不確定的時期,很難實現。至於日本,現有的旅行限制讓我們決定取消比賽。”

新加坡旅游局體育執行署長黃瑜琳支持F1與新加坡GP的決定,她說:“自2008年,賽事讓新加坡與F1獲利不少,同時也帶動了參與賽事籌辦與執行過程的本地公司。作為過去12年F1的唯一夜間賽事,我們為過去主辦賽事的優良記錄驕傲。期待明年賽事能回歸。”

新加坡GP表示,與往年一樣,今年的門票在去年比賽結束后就已經開始以早惠票的便宜價格售出,但新加坡GP不願透露具體售票數字,預估虧損金額,以及其他協商內容。

據悉,已經購買好賽事票的人士將可以選擇退款,或是選擇轉換成明年的門票。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