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社會足球

向“戰疫”英雄致敬!2020年北海城市足球聯賽正式啟動

2020年06月14日16: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開幕式現場旗幟飄揚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由北海市旅游文體局主辦的2020年北海市全民健身體育賽事活動暨北海市第九屆城市足球聯賽啟動開幕式,昨日在北海市海浪體育訓練基地舉行,來自多個北海市屬部門機構的官員,50多個體育行業協會的代表,以及賽事參賽球員等共800多人出席。

11位援鄂醫療隊員手捧鮮花亮相開幕式

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文明北海 英雄凱旋 健康之城 相約奪冠”,以此推動疫情防控常態化下體育活動的全面復蘇。主辦方特別邀請了馳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參賽,11位援鄂醫療隊員手捧鮮花齊刷刷亮相開幕式,接受現場觀眾以及所有北海體育人的深深敬意與祝福。現場還舉行了文藝演出和武術展示,氣氛熱烈又隆重。

參賽隊伍的進場儀式

本屆城市足球聯賽共有18支隊伍參賽,參賽人數達到540人,賽事在每周六、日舉行,將歷時五個月持續到2020年12月底,進行17輪153場的激烈角逐。賽事旨在倡導廣大人民群眾增強身體素質鍛煉,提升體育運動的關注度和參與度,形成運動與賽事相結合、樂趣與健康相融合的全民健康之路。

比賽雙方在賽場激烈拼搶

據悉,北海市目前正積極落實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全民運動健身模范市的工作。本次活動將進一步使創城意識深入人心,讓創城活動融入生活,提高市民文明素質,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同時,積極倡導廣大人民群眾注重增強身體素質鍛煉,增加對體育運動的關注度和參與度,形成運動與活動相結合、樂趣與健康相融合的全民健康之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