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開賽近了?中國足協舉行中超、中甲裁判人員線上培訓

2020年06月16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6日電 據中國足協官網消息,中國足協裁判部組織的2020中超、中甲裁判人員第一階段在線培訓於6月13日至14日舉行。以加強中超、中甲聯賽裁判人員對《2020/2021足球競賽規則》的學習和理解,提高裁判人員業務能力,統一聯賽判罰尺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次培訓一改往日集中實地授課模式,採取線上培訓,有效避免學員遠程出行和群體聚集。培訓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6月13日和14日,第二階段是6月20日和21日,期間共有6名裁判技術講師,47名裁判監督學員和144名裁判學員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內容包括規則動態介紹、紅牌事件、VAR、AVAR、手球犯規等13個專題。6名講師根據自己的專長進行專題授課,並在每個專題課后展開小組討論和答疑,確保學員真正掌握所學內容,統一裁判人員的判罰尺度。在整個培訓過程中,裁判部全員進入各個網絡會議室主持會議,記錄考勤,保障培訓工作的有序進行。

據悉,中國足協將陸續舉辦中乙聯賽和女子成年賽事裁判人員的線上培訓,為各級聯賽的順利開展做充分的裁判保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