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X3黄金联赛周末广州开赛

2020年07月17日15: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张帆)7月18日-19日,3X3黄金联赛将在广州开启新赛季征程,主办方表示,赛事将在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今年将是3X3黄金联赛的第六个赛季。新赛季将以“占场为王”为主题,并计划在未来的6个月内覆盖全国30个赛区,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回到球场,重拾热爱。同时,3X3黄金联赛也将推出“占场精英”计划,将以千万级微博资源助推百位草根篮球精英,让他们在赛事中发光,站上更大的舞台。

据介绍,3X3黄金联赛现场将严格遵守各地防疫要求,开赛前组委会将对比赛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入场检查参赛者、观众、工作人员的健康码,进行体温测试,消毒液洗手,实名登记,观众及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后方可入场,比赛过程中保持人员的安全距离。

据悉,今年3X3黄金联赛设置了165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全国总冠军也将获得50万元奖金。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的模式也将得到延续,省级赛的优秀队伍将获得3X3黄金联赛(SGL)的晋级参赛资格。

(责编:张帆、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