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冰壺裁判員首登冬奧賽場

王笑笑
2020年06月16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冰壺裁判員首登冬奧賽場

  日前,世界冰壺聯合會在其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技術官員名單,4名中國裁判的名字赫然在列。這將是中國冰壺裁判員首次登上冬奧會及冬殘奧會的賽場。

  4人中,來自上海市的王玨和李凌姝將分別擔任北京冬奧會冰壺比賽的執場裁判和副計時長,來自黑龍江的於亮和牛曉暹將分別擔任北京冬殘奧會輪椅冰壺比賽的執場裁判和副計時長。這4名裁判員此前都曾多次在冰壺世錦賽、亞太冰壺錦標賽等國際大賽中有工作經歷。

  北京冬奧會冰壺項目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0日在“冰立方”舉行,北京冬殘奧會輪椅冰壺項目將於2022年3月4日至13日在同一場館舉行。此前,所有參賽的國際技術官員還將參加奧運測試賽。按照世界壺聯目前的賽程安排,2021年2月18日至28日的世界青少年冰壺錦標賽將作為冬奧會測試賽,2021年3月6日至13日的世界輪椅冰壺錦標賽將作為冬殘奧會測試賽,兩項比賽均在“冰立方”舉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