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裁判线上培训结业!2020赛季中超、中甲主要由国内裁判执法

2020年06月22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由中国足协裁判部组织的2020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裁判人员线上培训于6月21日下午结业,今年职业赛事比赛主要由国内裁判员执法。

经过两个周末共4个整天的培训,参会学员完成了包括红牌事件、手球识别和判罚、VAR(视频助理裁判)、AAR(附加助理裁判)、新规则动态介绍等13个专题20个课时的学习,为2020赛季职业联赛的开启做充足的裁判理论知识储备和思想准备。

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参加了培训的结业仪式并就切实做好联赛的裁判人员防疫工作、建立快速裁判评议制度和保障联赛公平公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奕表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国内体育赛事环境,今年职业赛事比赛执法任务将主要由国内裁判员完成。未来要为本土裁判员提供更多执法机会,着重提高本土足球裁判执法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赛事服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