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8連冠!萊萬破門 拜仁1-0勝不萊梅提前2輪奪冠【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17日07:52

萊萬與隊友慶祝進球
萊萬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6月17日電 北京時間6月17日凌晨,2019-2020賽季德甲第32輪繼續進行,雲達不萊梅主場迎戰領頭羊拜仁慕尼黑。萊萬多夫斯基打破僵局,戴維斯被紅牌罰下,最終拜仁1-0擊敗對手,奪得聯賽11連勝后積分達到76分,領先少賽一場的多特蒙德達10分,提前兩輪奪冠,豪取聯賽8連冠!

第9分鐘,比當古左路傳中,后點無人盯防的加布雷塞拉西凌空抽射,皮球踢打在邊網上。第13分鐘,比當古右路內切后遠射,諾伊爾將球扑住。

第23分鐘,穆勒右路精准斜傳,科曼禁區內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皮球擦著門柱飛出底線。第40分鐘,基米希右側角球傳入禁區,帕瓦爾頭球沖頂,偏出左側門柱。

第43分鐘,拜仁打破場上僵局。博阿滕中路精准過頂長傳,萊萬反越位成功,胸部停球后右腳抽射,皮球彈地后越過帕夫連卡飛入球門,拜仁1-0領先。

易地再戰,第53分鐘萊萬腳后跟破門,但傳球的穆勒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60分鐘,穆勒右路精准斜傳,萊萬反越位成功,禁區內頭球沖頂,偏出左側門柱。

第77分鐘,薩金特形成單刀,諾伊爾成功解圍。第79分鐘,戴維斯犯規領到本場第二張黃牌,被紅牌罰下,拜仁10人應戰。

第90分鐘,大迫勇也禁區內甩頭攻門,諾伊爾飛身單掌將球扑出。最終,拜仁1-0擊敗不萊梅,豪取8連冠!

雲達不萊梅(4-3-3):1-帕夫連卡/23-加布雷塞拉西、13-維利科維奇(88' 14-皮薩羅)、18-莫伊桑德、32-弗雷德爾/35-馬克西米安、3-福格特(46’15-朗坎普)、30-克拉森(84’11-菲爾克魯格)/8-大迫勇也、7-拉希察(62’10-薩金特)、10-比當古(62'22-巴爾特斯)

拜仁慕尼黑(4-2-3-1):1-諾伊爾/5-帕瓦爾、17-博阿滕、27-阿拉巴、19-戴維斯/32-基米希、18-格雷茨卡/22-格納布裡(82’21-盧卡斯)、25-托馬斯-穆勒、29-科曼/9-萊萬多夫斯基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