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宣布8月底如期舉行

李遠飛
2020年06月18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美網宣布8月底如期舉行

  北京時間昨天,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宣布,2020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如期於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紐約皇后區舉行。隨后,美國網球公開賽官網發布了美國網球協會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麥克·道斯的聲明,對科莫和紐約州政府的決定表示感謝。

  “今年的美網將在沒有現場觀眾的情況下舉行。”科莫說,“但是我們可以看電視,這樣我可以接受。”據他介紹,除了沒有現場觀眾外,今年美網還將採用包括檢測、消毒以及專車等措施確保賽事的安全進行。

  盡管賽事可以如期舉行,但今年美網究竟能吸引多少網球明星參賽仍是懸念。此前,男子單打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女子單打世界第一巴蒂以及201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納達爾、兩屆溫網冠軍科維托娃都對參加今年美網持謹慎態度。20個男單大滿貫得主費德勒也已宣布因手術治療膝傷提前結束自己的2020賽季。不過,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三的普利斯科娃已經表示她會參賽,“我在家已經6個月了。”她說,“如果我們待在家裡等待理想的情況,我們可能會永遠等待。有球迷當然更好,但如果球員喜歡網球,就應該去。”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