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切爾西宣布維爾納加盟 獲球隊頂薪簽約至2025年

2020年06月19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 北京時間6月18日,英超切爾西俱樂部宣布,德國前鋒維爾納將在新賽季加盟球隊。

據德國圖片報透露,維爾納與切爾西簽約至2025年,轉會費5300萬歐元,維爾納加盟切爾西后將獲得隊內頂薪,年薪超過1000萬歐元。

維爾納出生於1996年3月6日,年僅24歲。2016年夏天,維爾納加盟萊比錫紅牛,前兩個賽季他幫助球隊在各項賽事打入21球。2018-19賽季打入19球,維爾納在本賽季各項賽事已經打入32球,其中在德甲賽場打入26球。國家隊方面,維爾納代表德國隊出場了29次,打進11球。

維爾納表示,“很高興能加盟切爾西,對我而言,加入這個偉大的俱樂部是一個非常自豪的時刻。我要感謝萊比錫紅牛和球迷們4年來的支持,這支球隊將永遠在我心中。我期待著下賽季同我的新隊友,新教練以及切爾西的球迷們在一起,我們共同擁有一個非常成功的未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