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綜合:切爾西逆轉 利物浦不勝

張薇
2020年06月22日11: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綜合:切爾西逆轉 利物浦不勝

  新華社倫敦6月21日電(記者 張薇)英超聯賽21日進行了第30輪的3場比賽,其中切爾西在率先丟球的情況下2:1逆轉戰勝阿斯頓維拉,“領頭羊”利物浦則未能客場拿下“默西塞德德比”勝利,0:0戰平埃弗頓。

  當日到訪維拉公園球場,切爾西上半場佔盡控球優勢卻被主隊率先破門。第43分鐘,維拉前場右側戰術任意球開到后點,豪斯搶點射門被卡帕扑出后自己補射得手。

  下半場,“藍軍”主帥蘭帕德在第55分鐘換上普利西奇。這位美國國腳5分鐘后即接阿斯皮利奎塔的右路傳中墊射破門,將比分扳成1:1平。僅兩分鐘后,切爾西又在禁區前沿打出配合,阿斯皮利奎塔禁區左肋橫傳,吉魯得球后轉身射門,球打在對方后衛腳上飛入網窩。

  2:1獲勝的切爾西由此鞏固了他們英超第四的排名,與本輪戰平的第五名曼聯拉開5分差距。維拉則未能走出降級區,以26分位列倒數第二。

  還差6分即可確保獎杯到手的利物浦沒能在英超重啟后實現“開門紅”。面對排名中游的同城球隊埃弗頓,“紅軍”控球佔優,但並沒有形成太多威脅。反倒是“太妃糖”在穩固防守的基礎上以幾次反擊讓利物浦門將阿利鬆忙活起來。

  盡管如此,利物浦本賽季奪冠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平局過后,他們暫時以23分優勢領跑。第二名曼城將於22日主場對陣伯恩利。

  另外,謝菲爾德聯當日在一人被罰下場后連丟3球,0:3敗給主場作戰的紐卡斯爾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