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粵港澳大灣區國象網絡公開賽落幕

2020年06月23日07:4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2日電  (記者鄭軼)2020年深圳南山粵港澳大灣區國際象棋網絡公開賽21日在國象聯盟平台結束,深圳一隊險勝獲得冠軍,廣州隊、中山隊分獲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比賽吸引了粵港澳大灣區11個城市的12支代表隊參賽,以團體賽形式,固定同台次展開比拼。每隊按年齡分為成人組和14歲、12歲、10歲、8歲共5個組別。決賽異常激烈,一路連勝的深圳一隊首回合馬失前蹄,負於廣州隊。第二回合,深圳一隊以大比分獲勝,將比賽拖入加賽。按照規定,雙方10歲組棋手加賽一盤快棋,以決出最后的優勝方。加賽中,深圳一隊的陳智遠執白戰勝廣州隊的周思慎,幫助深圳一隊奪得冠軍。

  比賽期間,主辦方還安排侯逸凡、譚中怡、卜祥志和韋奕4位特級大師為半決賽4支隊伍進行復盤指導。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23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