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首開紀錄 尤文圖斯客場2:0博洛尼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23日08:04

C羅爭頂
C羅爭頂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北京時間6月23日凌晨3: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第27輪比賽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客場對戰博洛尼亞。上半場比賽,C羅點球得分打破僵局,迪巴拉隨后遠射得分。下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替補出場的達尼洛染紅。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客場2-0擊敗博洛尼亞獲得了勝利。

第7分鐘,C羅拿球反擊,殺入禁區內左側,博洛尼亞兩人防守,C羅內切后右腳低射,被博洛尼亞門將扑出。貝爾納代斯基隨后禁區內斷球給到迪巴拉,后者的兜射沒有踢正。

第11分鐘,博洛尼亞主罰左側角球,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

第12分鐘,拉比奧禁區內斷球后的強行傳中,皮球彈地后打在博洛尼亞球員手臂上,裁判沒有任何表示。

第16分鐘,C羅在禁區左側邊角處被絆倒,尤文得到一個任意球機會。C羅主罰,任意球直接射門,皮球高出橫梁。

第20分鐘,C羅在禁區左側連續假動作后閃開角度,傳球到中路,博洛尼亞球員頭球解圍出底線。

第21分鐘,尤文左側角球發出,德利赫特禁區內被推倒,主裁判點。C羅親自主罰,騙過對方門將打中路得手,尤文1-0博洛尼亞。

第36分鐘,拉比奧前場直傳給貝司機,貝司機背身拿球腳后跟傳給迪巴拉,后者禁區弧頂處的轉身抽射,皮球入網,尤文圖斯2-0博洛尼亞。

第40分鐘,C羅禁區左側的傳中,迪巴拉插入禁區右側無人防守的情況下一腳低射,皮球打偏。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52分鐘,C羅在前場左側得到貝司機的斜塞,殺入禁區后得到一次半單刀的機會,但是他的外腳背射門偏出。

第52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右側拿球后內切,在禁區內右側邊角處的左腳抽射,皮球被門將碰了一下后擊中左側立柱彈到場內,C羅得球后進行調整,一腳射門被封堵。

第55分鐘,皮亞尼奇主罰禁區弧頂處的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牆上彈出。

第60分鐘,奧爾索利尼禁區內右側拿球后內切,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高出。

第73分鐘,尤文圖斯后場斷球打反擊,C羅在前場拿球后帶球到禁區弧頂處,一腳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79分鐘,迪巴拉因為體能問題被替換下場,科斯塔替補出戰。

第80分鐘,奧爾索利尼前場右側拿球,內切后的左腳抽射,皮球偏出。

第89分鐘,科斯塔越位位置接球后橫傳C羅,C羅門前無人防守下射門得分,但是因為科斯塔接球時越位,進球無效。

第91分鐘,達尼洛防守過程中撞倒杰瓦拉領到個人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出場。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客場2-0完勝博洛尼亞,獲得了勝利。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首發(433):1-什琴斯尼/德西利奧(65’13-達尼洛)、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6-夸德拉多/25-拉比奧(70’8-拉姆塞)、5-皮亞尼奇(70’14-馬圖伊迪)、30-本坦庫爾/7-C羅、10-迪巴拉(79’11-道格拉斯-科斯塔)、33-貝爾納代斯基

博洛尼亞首發(433):28-斯科魯普斯基、14-富安健洋、23-L-達尼洛、4-丹斯維爾、35-代克斯、5-梅德爾、32-斯萬伯格(57’24-帕拉西奧)、21-索裡亞諾(75’8-多明戈斯)、7-奧爾索利尼(82’26-杰瓦拉)、10-桑索內(82’26-杰瓦拉)、99-巴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