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恰爾漢奧盧助攻雙響 AC米蘭4-1大勝萊切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23日08:30

雙方拼搶
雙方拼搶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01時30分,2019-20賽季意甲聯賽第27輪一場重頭戲拉開帷幕,AC米蘭前往客場挑戰萊切。上半場比賽,卡斯蒂列霍在第25分鐘時為米蘭打破場上僵局,第35分鐘,梅卡裡埃洛進球被吹。下半場比賽,萊切先是通過點球扳平比分,隨后米蘭多點開花,分別由博納文圖拉、雷比奇以及替補登場的萊奧各入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4-1的比分完勝萊切。

第3分鐘,特奧在左路得球后直塞,雷比奇前插在底線附近接球后橫敲,皮球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彈出。第8分鐘,卡斯蒂列霍與凱西在前場完成踢牆式配合,前者直接吊傳至禁區,皮球直接出了底線。

第13分鐘,卡斯蒂列霍在前場得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1分鐘后,恰爾漢奧盧右側角球罰入禁區,特奧頭球擺渡,博納文圖拉小角度補射,皮球被加布裡埃爾擋出。

第16分鐘,特奧在左路拿球后橫敲,博納文圖拉在大禁區前沿分球,卡斯蒂列霍接球后起右腳打門,皮球被加布裡埃爾扑出。

第24分鐘,本納賽爾在前場得球后一腳直塞,特奧在禁區內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被加布裡埃爾沒收。

第25分鐘,米蘭反客為主打破場上僵局!恰爾漢奧盧前場右路得球后橫傳禁區,卡斯蒂列霍門前一擋,皮球飛入球門,0-1。

第30分鐘,特奧在左路倒三角回傳,博納文圖拉接球后起腳打門。裁判判罰特奧在接球后處於越位位置。第34分鐘,萊切發動進攻,法爾科轉身射門,皮球被擋出底線。

第35分鐘,卡爾德隆尼在大禁區左側傳球,梅卡裡埃洛接球后起腳打門,皮球應聲入網。VAR介入,判定梅卡裡埃洛在接球時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42分鐘,卡斯蒂列霍在前場接球后直接打門,皮球打在對方防守球員身上,被加布裡埃爾沒收。

第47分鐘,加布裡埃爾大腳開出,拉帕杜拉前場接球后形成單刀,面對多納魯馬起腳推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門柱。半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0-1的比分暫時領先對手。

易邊再戰,第50分鐘,萊切左路發動進攻,薩波納拉接球后倒三角回傳,巴巴卡起腳打門,皮球稍稍偏出右側門柱。

第52分鐘,萊切扳平了比分!加比亞在禁區內放倒了巴巴卡,裁判果斷判罰點球。12碼處,曼科蘇助跑射門一蹴而就,皮球應聲入網,1-1。

第54分鐘,米蘭再度反超比分!恰爾汗奧盧在大禁區前沿起腳遠射,加布裡埃爾扑球脫手,博納文圖拉門前補射得手,1-2。

第57分鐘,米蘭又一次擴大領先優勢!米蘭發動快速反擊,雷比奇前場接球后形成單刀,面對加對方門將冷靜推射,皮球應聲入網,1-3。

第66分鐘,米蘭換人,用萊奧換下雷比奇,用薩勒馬科爾斯換下卡斯蒂列霍。

第71分鐘,米蘭鎖定勝局!恰爾汗奧盧在大禁區外圍大范圍轉移,孔蒂右側橫敲,萊奧在小禁區魚躍沖頂得手,1-4。

第74分鐘,恰爾漢奧盧大禁區外圍直接起腳遠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員身上彈出底線。

第78分鐘,萊切獲得任意球機會,法爾科直接射門放了高射炮。第82分鐘,恰爾汗奧盧在中場直塞,萊奧禁區內接球后橫敲,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米蘭在客場以4-1的比分完勝對手,全取3分。

雙方出場名單:

萊切(4-3-2-1):21-加布裡埃爾﹔29-裡斯波利、5-盧喬尼、16-梅卡裡埃洛、 27-卡爾德隆尼﹔4、彼得裡喬內、77-塔赫特西迪斯、8-曼科蘇(85’11-沙霍夫)﹔10-法爾科、18-薩波納拉(85’3-布賴恩-貝拉)﹔ 9-拉帕杜拉(45’30-庫馬-巴巴卡)

米蘭(4-5-1):99-多納魯馬﹔12-孔蒂、13-羅馬尼奧利、19-特奧、24-克亞爾(39’46-加比亞)﹔7-卡斯蒂列霍(67’56-薩勒馬科爾斯)、79-凱西(85’39-帕奎塔)、4-本納賽爾、5-博納文圖拉(85’20-比格利亞)、10-恰爾汗奧盧﹔18-雷比奇(57’17-萊奧)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