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辦賽導致自己及多位網球明星感染新冠 小德:我們錯了

2020年06月24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6月23日,塞爾維亞網球巨星德約科維奇與其妻子新冠肺炎檢測均呈陽性。目前,德約科維奇沒有任何症狀,接下來的14天,他將接受自我隔離,5天內將接受第二次檢測。

德約科維奇此次感染新冠肺炎源於日前參加由他名字命名的基金會發起的網球慈善表演賽,該賽有多位網壇球星參加,此前迪米特洛夫、丘裡奇、特洛伊基先后確診。由於賽事造成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德約科維奇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表道歉聲明,他表示:“我對這項賽事所造成的傷害感到極度抱歉。在過去一個月中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發自真誠的心和美好的意願,在當時我們認為賽事符合衛生要求,我們的地區已經恢復到足夠好的情況,可以使大家因為慈善的理由團結起來。但我們錯了,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我無法表達我對於此,對於每一個感染者有多麼的抱歉。”

德約科維奇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同時,德約科維奇也提出建議,“如果你來到過阿德裡亞巡回賽,或者你身邊有曾參加過的人,請進行檢測並實行社交距離。” 德約科維奇還表示將在貝爾格萊德和扎達爾分享醫療資源。“賽事剩余的部分都將取消,目前我們的重點是幫助所有感染者,我會為每一個人盡快地康復而祈禱。”德約科維奇說。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