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深圳高爾夫練習場轉型升級交流會舉辦

2020年06月26日15: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6月23日,由唐球體育世界聯合會、深圳梅林唐球場聯合主辦的深圳高爾夫練習場轉型升級交流會在深圳梅林唐球場成功舉辦,深圳11個高爾夫練習場主要負責人受邀參會。通過唐球友誼賽體驗及交流會討論,與會嘉賓一致認為唐球的運動模式和場地模式極具創新,非常適合應用到練習場中,從而讓練習場具備比賽功能,成為一項創新運動的新場所。

會議合影

“唐球比賽玩法很有趣,運動模式很成熟,我們回去后馬上向公司匯報,考慮在正中練習場也做一個,為我們的會員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通過舉辦唐球切杆賽等唐球比賽活動,創新球場的運營模式”,正中練習場負責人李強說道。會議前,各職業經理人分為兩組,進行了一場精彩的唐球友誼賽,他帶領的A隊以79:74的成績獲得此次比賽的勝利。

深圳特區報體育部主任陳強作為特邀嘉賓出席了此次會議,他認為,人民唐球傳承創新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是一項創新的、有希望、有意義的大眾高爾夫球運動,符合國情國策,擁有非常強大的生命力,讓大眾通過看得見摸得著的實實在在的創新運動模式和球場模式,改變對高爾夫‘高大上’的原有觀念,讓更多的人能夠參與到高爾夫球運動中來。據唐球體育世界聯合會工作人員介紹,唐球是為大眾而生的,能夠帶動更多人參與到體育鍛煉中來。

從接觸唐球到現在,僅半年多,深圳梅林唐球場總經理張波認為自己與唐球結緣已深。會議最后,張波發起“成立深圳唐球聯盟,籌備深圳唐球俱樂部聯賽”的倡議,希望通過唐球的平台,以唐球賽事為媒,加強深圳各球場間的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助力人民唐球發展。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