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網聯:戴維斯杯及聯合會杯總決賽延期至2021年

2020年06月27日09:3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網聯:戴維斯杯及聯合會杯總決賽延期至2021年

  中新網客戶端6月27日電 當地時間26日,國際網球聯合會宣布,2020年戴維斯杯以及聯合會杯網球賽的總決賽都將延期至2021年舉行。

圖片來源:國際網球聯合會官網

  圖片來源:國際網球聯合會官網

  按照計劃,原本於今年在西班牙首都馬德裡舉辦的戴維斯杯決賽階段的比賽將推遲到2021年11月22日至28日舉辦,舉辦地點仍在馬德裡。而原定於今年9月進行的戴維斯杯資格賽的比賽也將全部推遲到2021年進行,參加資格賽的隊伍保持不變。

  聯合會杯總決賽的舉辦地也不會因為延期而發生變化,比賽將於4月13日至18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此外,獲得今年總決賽參賽資格的各支代表隊也將保留明年參賽的席位。

  國際網聯主席戴維-哈格蒂表示,“這是一個必須做出的艱難決定,但在保証所有相關人員健康和安全的同時,舉辦這樣規模的國際賽事,最終會帶來太大的風險。這是保護所有人健康與安全的最好方式,我們期待在明年舉辦精彩的比賽。”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