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波蘭射手萊萬獲評本賽季德甲最佳球員

2020年06月28日08:1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射手萊萬獲評本賽季德甲最佳球員

  新華社柏林6月27日電(記者 劉旸)德甲官網27日公布,聯賽頭號射手、拜仁慕尼黑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獲評本賽季最佳球員。

  賽季伊始,萊萬便展示出良好狀態,去年8月當選月度最佳球員,此后火力持續,領跑德甲射手榜。已經31歲的萊萬不斷刷新各種紀錄,他成為首位在德甲開賽后連續11輪比賽收獲進球的球員,創造這一紀錄時他的進球數達到驚人的16個。在第29輪攻破杜塞爾多夫的大門后,萊萬完成德甲“通關”,即本賽季面對每支德甲球隊均有進球。

  第32輪對陣雲達不來梅比賽中,萊萬打入個人本賽季第31球,幫助拜仁提前兩輪鎖定冠軍,這也是拜仁連續第八年奪得德甲冠軍。目前萊萬以33粒進球高居射手榜首位。

  在本賽季最佳球員評選中,萊萬力壓萊比錫射手維爾納、多特蒙德邊鋒桑喬和中鋒哈蘭德、勒沃庫森中場核心哈弗茨,以及拜仁隊友格納布裡等月度最佳球員,收獲殊榮。桑喬與哈弗茨在投票中分列二、三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