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德甲綜合:門興獲勝鎖定歐冠席位 不來梅大捷保級仍有望

2020年06月28日14: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綜合:門興獲勝鎖定歐冠席位 不來梅大捷保級仍有望

  新華社柏林6月27日電(魏頎)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最后一輪9場比賽27日進行,門興格拉德巴赫主場2:1戰勝柏林赫塔,以聯賽第4名的身份鎖定下賽季歐冠席位。不來梅主場6:1大勝科隆,將通過與德乙第3名進行升降級附加賽來決定是否留在德甲。

  如果本輪比賽獲勝,門興將確保拿到下賽季歐冠聯賽入場券。面對柏林赫塔,門興在全場比賽中佔據優勢。霍夫曼和恩博洛互相助攻對方攻入一球,幫助球隊2:1擊敗柏林赫塔。

  開場7分鐘,恩博洛接后場長傳,在禁區內右側擺脫兩名防守隊員后將球傳出,霍夫曼迎球怒射首開記錄。第78分鐘,門興發出戰術角球,霍夫曼低平球傳中,恩博洛球門后點搶射將比分擴大。補時階段,柏林赫塔35歲的老將伊比舍維奇扳回一球。

  賽前還身處降級區的不來梅憑借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排名上升至第16,從而避免了直接降級的命運,他們還有機會通過與德乙第3名進行附加賽而爭取留在德甲。日本球員大迫勇也本場比賽獨中兩元,第22分鐘,大迫勇也在禁區內接埃格施泰因傳球,一腳挂角兜射拉開不來梅的進球序幕。接下來的7分鐘時間裡,拉希察和菲爾克魯格各攻入一球,不來梅上半場3:0領先。

  第55分鐘,克拉森補射空門將比分擴大。第58分鐘,塞拉西右路傳中,大迫勇也中路勁射破網,將比分改寫為5:0。此后,科隆的德雷克斯勒和不來梅的薩金特各入一球,最終不來梅6:1大勝。

  提前兩輪鎖定德甲冠軍的拜仁慕尼黑客場4:0大勝沃爾夫斯堡,科曼、屈桑斯、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各入一球,將拜仁在本賽季的總進球數定格在100粒,萊萬多夫斯基以34球榮膺德甲最佳射手。

  已經確定獲得聯賽亞軍的多特蒙德無心戀戰,主場0:4不敵霍芬海姆。克羅地亞前鋒克拉馬裡奇包辦了球隊的4粒入球,霍芬海姆排名上升至第6。萊比錫客場2:1戰勝奧格斯堡,本賽季最終排名第3。即將轉會英超切爾西的維爾納獨中兩元,本賽季進球數達到28粒,僅次於萊萬。

  同日,勒沃庫森1:0戰勝美因茨,以第5名的身份取得下賽季歐羅巴聯賽席位。杜塞爾多夫客場0:3不敵柏林聯合,排名被不來梅反超而慘遭直接降級。法蘭克福主場3:2戰勝已經確定降級的帕德博恩。沙爾克04頹勢繼續,0:4慘敗於弗賴堡。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