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首發獲贊 西班牙人隊卻沒贏球

李立
2020年06月30日08: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首發獲贊 西班牙人隊卻沒贏球

  北京時間昨天,西班牙人隊在西甲第32輪比賽中主場0比1不敵皇馬。本場比賽是西班牙人隊換帥后的首場比賽,武磊雖然首發出場,但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他和西班牙人隊沒能創造奇跡,4輪不勝繼續墊底。

  由於戰績糟糕,西班牙人俱樂部上周六宣布,阿維拉多將不再擔任一線隊主教練,由俱樂部體育總監魯菲特率領球隊打完本賽季最后七輪西甲比賽。阿維拉多也成為西班牙人隊本賽季下課的第三位主帥。

  球隊賽前臨時換帥,但武磊卻再度出現在首發陣容中。與皇馬的這場比賽,他出任右前衛,與他對位的是皇馬的馬塞洛。從比賽看,武磊的表現可圈可點。上半場他曾有一次漂亮的射門,下半場的一腳捅射力道小了點,被庫爾圖瓦沒收。此外,武磊在防守端同樣賣力,若不是他在禁區裡兩次關鍵解圍,西班牙人隊恐怕還會輸得更多。

  比賽第57分鐘,武磊被梅倫多替換下場。本場比賽武磊共完成20次觸球,有2次射門,其中1次射正。另外武磊本場比賽還有10腳傳球,傳球成功率為80%,創造出了一次得分機會。

  賽后,武磊獲得了西班牙媒體的稱贊。《每日體育報》給他打了6分,並列排名全隊第二,僅次於門將迭戈·洛佩斯。“本場比賽武磊表現十分活躍,在開場的那段時間裡扮演了一個領導者的角色。他主要在右路活動,在那裡他為球隊創造了幾次非常好的得分機會。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漸漸平淡下來,直到力竭被隊友替換下場。”《阿斯報》寫道:“武磊充分利用了馬塞洛進攻時過於靠上的習慣,在他身后鋪就了一條‘高速公路’。”

  武磊的表現雖然獲得肯定,但西班牙人隊在輸球后,保級形勢更糟糕了。目前,西班牙人隊以5勝9平18負的成績排在積分榜墊底的位置,后6輪聯賽,他們的對手中還有巴薩這樣的豪門,保級形勢已經岌岌可危。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