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田聯取消兩站鑽石聯賽

陳嘉堃
2020年06月30日08: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田聯取消兩站鑽石聯賽

  日前,世界田聯更新了本賽季鑽石聯賽的賽程安排,原定於9月6日進行的巴黎站和10月4日進行的尤金站均被取消。

  世界田聯在宣布決定后表示,由於這兩站鑽石聯賽的主辦方均認為,本賽季已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舉辦一站鑽石聯賽,因此最終決定取消比賽。

  尤金站和巴黎站的鑽石聯賽都曾見証過中國田徑的歷史性時刻。2015年5月30日,蘇炳添在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賽中跑出9秒99的成績奪得季軍,成為了首位打開10秒大關的中國選手。2018年6月30日,蘇炳添在巴黎站男子100米比賽中跑出9秒91的佳績,追平了自己8天前在馬德裡跑出的亞洲紀錄。在5月26日舉辦的當賽季尤金站比賽中,蘇炳添還曾在超風速情況下跑出過9秒90的成績。

  此外一同宣布的還有,原定8月6日進行的蓋茨黑德站比賽被初步推遲至9月12日,最終能否舉辦仍待確定。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