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意甲-迪巴拉傳射C羅世界波 熱那亞1-3尤文圖斯【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01日08:42

貝赫拉米貼防C羅
貝赫拉米貼防C羅

人民網北京7月1日電(袁無缺)北京時間7月1日凌晨,意甲聯賽第29輪第2場比賽在熱那亞與尤文圖斯之間進行,最終主場作戰的熱那亞1-3落敗,迪巴拉內切攻門得手,C羅轟出世界波,科斯塔圓月彎刀破門鎖定勝局,皮納蒙蒂為熱那亞扳回一城。

第13分鐘,尤文圖斯隊前場搶斷,C羅起腳遠射被熱那亞門將佩林封出。

第43分鐘,C羅右路反越位得球突入禁區,在射門角度很小的情況下依舊選擇攻門,門將佩林單手將皮球托出底線。

第50分鐘,尤文圖斯隊迪巴拉禁區裡內切連續擺脫多人防守后低射球門遠角,門將雖然碰到皮球但仍未阻止皮球入網。尤文圖斯1-0領先熱那亞。

第56分鐘,C羅禁區外爆杆射門打出世界波,皮球直竄球門右上角,門將鞭長莫及。尤文圖斯2-0領先熱那亞。

第73分鐘,尤文圖斯隊科斯塔禁區外搓射球門遠角破門得分,門將毫無反應。尤文圖斯3-0領先熱那亞。

第76分鐘,熱那亞隊比拉斯基右路將球傳向禁區,前點沒有球員碰到皮球,埋伏在后點的皮納蒙蒂左腳小角度勁射破門扳回一球,熱那亞1-3落后尤文圖斯。

最終熱那亞1-3不敵領頭羊尤文圖斯,在積分榜上跌落至倒數第四,僅領先降級區1分。尤文圖斯則在本場比賽過后拿下聯賽六連勝,在積分榜上繼續保持著4分的領先優勢。

首發陣容:

熱那亞(3-5-2):1-佩林/17-羅梅羅,92-蘇莫羅,55-馬謝洛/18-吉廖內(62'巴雷卡),85-貝赫拉米,20-舍內(46'萊拉格),27-斯圖拉羅(75'比拉斯基),29-卡薩塔(78'潘德夫)/99-皮納蒙蒂,30-法維利(46'薩納夫裡亞)

尤文圖斯(4-3-3):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3-達尼洛/30-本坦庫爾,5-皮亞尼奇(74'拉姆塞),25-拉比奧(83'馬圖伊迪)/33-貝爾納代斯基(66'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83'奧利維耶裡),7-C羅(74'伊瓜因)

分享到:
(責編:袁無缺、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