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德布勞內福登傳射 曼城4:0大勝利物浦【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03日08:07

德布勞內在比賽中
德布勞內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3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3點15分,2019-2020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展開一場焦點戰役,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迎戰新科冠軍利物浦。上半場開場不久熱蘇斯破門因越位在先無效,薩拉赫擊中門柱。隨后斯特林為球隊創造點球,德布勞內十二碼一蹴而就,緊接著福登助攻斯特林擴大比分,半場結束前福登破門。下半場斯特林利用反擊再下一城,最終曼城在主場4-0完勝利物浦。

第3分鐘,熱蘇斯接隊友傳球,單刀破門,但是被判越位在先進球無效。一分鐘后,薩拉赫接隊友長傳左腳射門被埃德森扑出,菲爾米諾跟上補射力量不足被巴西門將沒收。

第10分鐘,德布勞內射門被后衛擋出,隨后利物浦展開反擊,阿諾德右路傳中,馬內禁區內頭球攻門偏出。

第24分鐘,斯特林禁區內倚靠戈麥斯突破時被對方拉倒,主裁判判罰點球,德布勞內十二碼前一蹴而就,曼城1-0。

第35分鐘,曼城后場搶斷反擊,福登傳球,斯特林停球后射門,皮球從戈麥斯兩腿之間穿過擊中門柱內側彈入網窩,曼城2-0。

第45分鐘,德布勞內禁區前做球,福登禁區內面對阿利鬆冷靜施射得分,曼城3-0。

第48分鐘,利物浦發界外球失誤,熱蘇斯得球后在大禁區前沿射門被阿利鬆扑住。兩分鐘后,斯特林帶球長驅直入射門,皮球碰了法比尼奧變線后稍稍偏出。

第58分鐘,馬內為利物浦贏得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阿諾德直接射門打偏。

第66分鐘,德布勞內妙傳,斯特林扣過羅伯遜后左腳射門,張伯倫飛身趕回解圍,不過還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網,曼城4-0。

第79分鐘,德布勞內傳球,馬赫雷斯禁區前沿虛晃后射門打偏。一分鐘后,丁丁接隊友傳球頭球攻門偏出。

兩隊出場陣容:

曼城(433):31-埃德森/2-沃克(72’27-坎塞洛)、50-埃裡克-加西亞、14-拉波爾特(78’30-奧塔門迪)、22-門迪/16-羅德裡、8-京多安/47-福登、17-德布勞內、7-斯特林(78’20-貝爾納多-席爾瓦)/9-熱蘇斯(58’26-馬赫雷斯)

利物浦(433):1-阿利鬆/66-阿諾德(76’76-威廉斯)、12-戈麥斯(46’15-張伯倫)、4-范迪克、26-羅伯遜/14-亨德森、3-法比尼奧、5-維納爾杜姆(62’8-凱塔)/11-薩拉赫、9-菲爾米諾(62’27-奧裡吉)、10-馬內(85’18-南野拓實)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