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國邊鋒薩內加盟拜仁 簽約5年

2020年07月04日10: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柏林7月3日電(記者劉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3日發布公告稱,英超曼城隊德國邊鋒勒魯瓦·薩內正式加盟拜仁,雙方簽訂為期5年合約,合同至2025年6月30日。

拜仁慕尼黑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表示,薩內是非常出色的球員,在過去幾年裡,他已經很好地証明了這一點。“他性格非常好。我們的目標就是將德國最好的球員征入麾下。”

拜仁俱樂部執行董事、體育主管薩利哈米季奇說:“很高興今天與薩內簽約,他是一位與眾不同的球員,是我們下賽季的強援。有了科曼、格納布裡和薩內,教練可以在邊路位置上有更靈活的選擇。”

拜仁俱樂部董事卡恩表示:“薩內在球場上無可爭議。速度、技術以及得分能力使他成為絕對頂尖球員。我們目標是從守門員到前鋒,建立極有威脅的中軸線,薩內是實現目標的基礎。與薩內簽約可以幫助我們繼續保持在歐洲頂級水平。”

薩內說:“拜仁是一家了不起的俱樂部,有著宏偉的目標,這些目標同樣適合我。我期待接受新挑戰,迫不及待想和球隊一起訓練。我在U21國家隊時就認識主教練弗利克,我們關系非常好。我想和拜仁一起贏得更多冠軍,其中歐冠冠軍是最重要的。”

薩內2016年加盟曼城,隨隊在2018年和2019年奪得英超冠軍,並贏得一次英格蘭足總杯冠軍和三次聯賽杯冠軍。在為曼城出場的135場比賽中,他攻入39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