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李宗偉談林丹退役:期待合作推廣羽毛球

2020年07月05日07:4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宗偉談林丹退役:期待合作推廣羽毛球

  中新網吉隆坡7月4日電 中國羽毛球名將林丹4日宣布退役。作為林丹多年對手和好友,已於去年退役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表示,希望未來兩人能攜手推廣羽毛球。

  李宗偉當日在回應馬來西亞《全體育網》記者採訪時表示,林丹退役是很正常的事,作為運動員都要走出這一步。他祝福林丹“接下來的生活會更風光”,希望“在將來的日子裡可以一起合作推廣羽毛球”。

  此外,李宗偉還發布微博稱,“請相信歡笑淚水所有的約定,都是忘不掉的日記。我最偉大的對手 @林丹 三缺一很久了,為你驕傲。”他這條微博還配上小虎隊MV《再見》。

  在今年5月,李宗偉和馬來西亞網民對話時也曾表示,曾和林丹聊過兩人退役后合作的可能性,並透露兩人計劃在林丹退役后進行表演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