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樣滑冰新賽季難逃疫情影響 青年大獎賽日本站取消

2020年07月05日09: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青年大獎賽系列賽和成年組一樣,都包括6站分站賽和一站總決賽。

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記者李嘉)國際滑聯當地時間3日宣布,原定於9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橫濱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青年大獎賽分站賽因疫情取消。

受疫情影響,上賽季花樣滑冰最為重磅的世錦賽未能舉行,而即將開幕的新賽季也一再推遲,原定於8月26日在加拿大裡士滿揭幕的青年大獎賽系列賽首站5月就宣布取消,9月2日的捷克科希策站也隨后取消,9月9日至12日的布達佩斯站是目前系列賽的首站比賽,但緊跟著的橫濱站又無法舉行。國際滑聯表示,將在7月6日的會議后宣布后續進展。

青年大獎賽系列賽和成年組一樣,都包括6站分站賽和一站總決賽。青年大獎賽分站賽結束后開始成年組比賽。根據國際滑聯6月公布的成年組大獎賽系列賽計劃,首站比賽美國站將於10月23日揭幕,隨后依次是加拿大站、中國站、法國站、俄羅斯站和日本站,最后則是12月在北京舉行的總決賽。中國站仍舊落戶重慶,計劃於11月6日至8日舉行,總決賽則定於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的首都體育館舉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