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甲-武磊助攻被吹席爾瓦破門 西班牙人0-1憾負保級關鍵戰【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06日09:00

雙方比賽中
雙方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7月5日晚23:00,西甲第34輪,西班牙人主場對陣萊加內斯。上半場比賽,雙方均未獲得很好的破門機會,半場結束打成了0-0平。易邊再戰,西班牙人開始進攻,但3粒進球被判無效,萊加內斯后衛席爾瓦打進全場唯一進球。最終,西班牙人主場0-1不敵萊加內斯,繼續排名聯賽墊底,保級形勢極為嚴峻。

上半場第4分鐘,大衛-洛佩斯送出直塞,武磊前插沒有能夠拿到球,萊加內斯門將奎利亞爾出擊將球解圍。

第18分鐘,西班牙人獲得反擊機會,達德爾長傳找武磊,可惜球傳直接出了邊線。

第21分鐘,西班牙人獲得前場任意球,羅卡將球吊向禁區,哈維-洛佩斯后點頭球攻門,門將奎利亞爾穩穩將球拿到。

第23分鐘,萊加內斯開出戰術角球,凱文-羅德裡格斯似傳似射,格雷羅門前接一腳捅射,迭戈-洛佩斯反應迅速將球穩穩抱在懷裡。

易邊再戰,第46分鐘,羅卡長傳找武磊,武磊拿球下底傳中,助攻恩巴爾巴破門,但主裁判認定武磊在接球那一刻處在越位位置,進球被判無效。

第54分鐘,魯文-佩雷斯中場長傳,席爾瓦拿球不越位,隨后左腳穿襠破門,西班牙人0-1萊加內斯!

第56分鐘,西班牙人獲得一個位置很好的前場任意球,德托馬斯主罰直接打門,奎利亞爾飛身將球扑出。

第70分鐘,巴爾加斯送出秒傳,德托馬斯胸部停球,小角度將球打進,但因越位在先,進球被吹無效。

第86分鐘,羅卡開出任意球,禁區內形成混戰,奎利亞爾單手將球擊出,卡萊裡推射完成破門,但在射門前,主裁判哨響,進球再次被判無效。

最終,萊加內斯客場1-0擊敗西班牙人,拿下了這場保級關鍵戰的勝利。

出場陣容

西班牙人(4-2-3-1):13-迭戈-洛佩斯/16-哈維-洛佩斯(90’31-坎布薩諾)、20-貝爾納多、18-卡夫雷拉、3-佩德羅薩(64’22-巴爾加斯)/15-大衛-洛佩斯、21-羅卡/7-武磊(64’12-卡萊裡)、10-達德爾、23-恩巴爾巴(71’14-梅倫多)/11-德托馬斯

萊加內斯(5-4-1):1-奎利亞爾/16-羅薩萊斯、3-布斯廷薩、22-西奧瓦斯、15-塔林、5-席爾瓦/19-魯伊瓦爾(81’12-阿瓦齊姆)、21-魯文-佩雷斯、23-阿馬杜(81’8-雷西奧)、24-凱文-羅德裡格斯/9-格雷羅(58’20-阿薩爾)

分享到:
(責編:馬翼、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