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概不退票”!2021年花滑世錦賽門票即將開售

2020年07月06日08: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概不退票”!2021年花滑世錦賽門票即將開售

新華社北京7月5日電(記者李嘉)將於2021年3月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花樣滑冰世錦賽日前更新了票務信息,套票將於8月25日率先開售,單日票將在11月開售,引人注意的是,組委會聲明“概不退票”。

賽事官網在票務信息頁面“常見問題解答”中關於退票的問題下,給出的答案是“概不退票”以及“比賽日程和參賽選手隨時可能變動”。

2021年花滑世錦賽目前定於3月22日至28日舉行,但由於新冠疫情影響,能否如期舉辦難以預測。

世錦賽是花樣滑冰一個賽季中的重磅賽事,由於疫情原因,原定於今年3月舉行的加拿大蒙特利爾世錦賽在開幕前4天宣布取消,但門票可以退款。花滑世錦賽門票價格不菲,蒙特利爾世錦賽的套票價格按座位位置最高約為12500元人民幣,最低約為4400元人民幣,因此不少冰迷對斯德哥爾摩世錦賽不能退票的規定表示不理解。

花樣滑冰新賽季開賽在即,但疫情影響難以避免,國際滑聯3日宣布原定於9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橫濱舉辦的世界花樣滑冰青年大獎賽分站賽取消。此前青年大獎賽系列賽已經取消了兩站賽事,包括原本的首站比賽、8月26日開幕的加拿大裡士滿站以及9月2日的捷克科希策站。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