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花样滑冰新赛季难逃疫情影响 青年大奖赛日本站取消

2020年07月05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青年大奖赛系列赛和成年组一样,都包括6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记者李嘉)国际滑联当地时间3日宣布,原定于9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横滨举办的世界花样滑冰青年大奖赛分站赛因疫情取消。

受疫情影响,上赛季花样滑冰最为重磅的世锦赛未能举行,而即将开幕的新赛季也一再推迟,原定于8月26日在加拿大里士满揭幕的青年大奖赛系列赛首站5月就宣布取消,9月2日的捷克科希策站也随后取消,9月9日至12日的布达佩斯站是目前系列赛的首站比赛,但紧跟着的横滨站又无法举行。国际滑联表示,将在7月6日的会议后宣布后续进展。

青年大奖赛系列赛和成年组一样,都包括6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青年大奖赛分站赛结束后开始成年组比赛。根据国际滑联6月公布的成年组大奖赛系列赛计划,首站比赛美国站将于10月23日揭幕,随后依次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法国站、俄罗斯站和日本站,最后则是12月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中国站仍旧落户重庆,计划于11月6日至8日举行,总决赛则定于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的首都体育馆举行。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