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2020奧林匹克青少年美術大展”作品征集開啟

2020年07月06日15: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 日前,“2020奧林匹克青少年美術大展”作品征集通道在全國范圍內正式開啟。

為助力北京冬奧會,弘揚“中華美育精神”,貫徹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北京冬奧組委共同制訂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中小學生奧林匹克教育計劃》的精神,激發青少年藝術創意,發展奧林匹克青少年教育事業,奧林匹克博覽會組織委員會在奧林匹克博覽會體系下,組織舉辦官方主題活動“奧林匹克青少年美術大展”。

奧林匹克博覽會是根據國際奧委會《奧林匹克2020議程》規劃,由國際奧委會、薩馬蘭奇體育發展基金會共同主辦,北京冬奧組委、中國奧委會支持的一項以奧林匹克為主題的國際活動,亦是北京冬奧會官方活動。

“奧林匹克青少年美術大展”的舉辦,不僅可以拉近青少年與奧林匹克的距離,在推廣奧林匹克精神與文化、展現現代奧林匹克百年風採和優秀中國傳統文化的同時,也能夠提升廣大青少年對2022北京冬奧會的廣泛參與度,成為北京冬奧會的傳播者。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