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B費傳射博格巴世界波 曼聯3-0完勝維拉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10日07:38

博格巴與隊友慶祝進球
博格巴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北京時間7月10日凌晨3時15分,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34輪一場焦點大戰拉開帷幕,曼聯客場挑戰阿斯頓維拉。上半場比賽,曼聯在第27分鐘,通過B費的點球打破場上僵局,傷停補時最后時刻,格林伍德爆射再入一球。易邊再戰,第57分鐘,博格巴打入一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0的比分戰勝了維拉。

第3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禁區邊緣背身橫敲,中路的格林伍德在射門時受到對方球員干擾,結果失去平衡摔倒在禁區內,對此裁判並沒有任何表示。

第11分鐘,維拉獲得前場右側任意球,格雷利什將球傳入禁區,薩馬塔准備射門時踢到了搶先解圍的拉什福德身上。

第18分鐘,維拉右路發動進攻,孔薩前場得球后傳中,禁區左側無人防守的格雷利什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橫梁。

第25分鐘,博格巴中場被斷球,特雷澤蓋帶球到禁區前沿后右腳搓射,皮球繞過德赫亞打在右側立柱彈出。

第27分鐘,布魯諾-費爾南德斯禁區邊緣帶球轉身被孔薩放倒,曼聯獲得點球機會。12碼處,B費起跑射門一氣呵成,皮球應聲入網,1-0,曼聯打破場上僵局。

第35分鐘,馬夏爾帶球突入禁區左側右腳兜射,皮球被雷納倒地沒收。第37分鐘,格林伍德前場中路帶球突入禁區左腳抽射,雷納倒地將球扑出。

第45分鐘,盧克-肖前場左側跟隊友做撞牆配合后傳中,B費禁區中路的頭球攻門稍稍高出橫梁,曼聯險些擴大領先優勢。

上半場補時階段,馬夏爾前場左側得球后橫敲,格林伍德腳下一撥,調整好角度后張弓拉箭起腳爆射,皮球應聲入網,2-0,曼聯擴大了領先優勢。半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2-0的比分暫時領先維拉。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麥金前場左側傳中,薩馬塔沖刺准備頭球攻門時被馬奎爾攔倒在禁區內,主裁判認為沒有犯規。

第55分鐘,拉什福德在左側得球后橫向內切,在大禁區弧頂處直接起腳爆射,皮球碰到了博格巴飛入球網。裁判判罰博格巴處於越位的位置,進球無效。

第57分鐘,曼聯獲得右側角球機會,B費直接將球罰到了弧頂處找到了博格巴,后者接球后直接起腳遠射,皮球低平球飛入球門右下角,3-0,曼聯再度擴大領先優勢。

第60分鐘,曼聯前場發動進攻,馬夏爾禁區左側得球后小角度打門,皮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65分鐘,格拉利什在前場接球后直接起腳兜射,皮球稍偏出。1分鐘后,曼聯用麥克托米奈換下換下馬蒂奇,用威廉姆斯換下萬比薩卡。

第70分鐘,曼聯用弗雷德換下B費,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索爾斯克亞撤下了自己的核心球員。第79分鐘,詹姆斯在左路得球后帶球突破,在大禁區角上起腳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側球門。

第81分鐘,曼聯獲得前場任意球,拉什福德直接起腳爆射,皮球高出橫梁。1分鐘后,維拉發動快速反擊,明斯在右路帶球后殺入禁區,一腳橫敲找到了戴維斯,后者停球射門,打在了威廉姆斯身上彈出底線。

第91分鐘,博格巴帶球殺入對方半場,看到拉什福德的位置之后一腳直塞,后者直接起腳打門,皮球被雷納擋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聯在客場以3-0的比分戰勝了維拉,豪取各項賽事5連勝。

雙方出場名單:

阿斯頓維拉(4-4-1-1):29-雷納/15-孔薩、30-豪斯、40-明斯、3-尼爾-泰勒/7-麥金(59'11-納坎巴)、6-道格拉斯-路易斯(84'36-瓦西列夫)、17-特雷澤蓋、21-埃爾加齊(59'14-霍裡哈內)/10-格雷利什/20-薩馬塔(59'39-凱南-戴維斯)

曼聯(4-2-3-1):1-德赫亞/29-萬-比薩卡(66’53-布蘭登-威廉姆斯)、2-林德洛夫、5-馬奎爾、23-盧克-肖/31-馬蒂奇(66’39-麥克托米奈)、6-博格巴/26-格林伍德(78’21-丹尼爾-詹姆斯)、18-布魯諾-費爾南德斯(70’17-弗雷德)、10-拉什福德/9-馬夏爾(78’25-伊哈洛)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