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C羅梅開二度 尤文2-2亞特蘭大8分領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7月12日08:59

尤文圖斯隊員慶祝進球
尤文圖斯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 北京時間7月12日凌晨3:45分,2019-2020賽季意甲第32輪比賽的一場焦點大戰開打,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對戰亞特蘭大。上半場比賽,薩帕塔禁區內抽射得分。下半場比賽,C羅點球梅開二度,馬利諾夫斯基打入一球。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主場2-2戰平亞特蘭大,8分優勢位居首位。

第3分鐘,迪巴拉遭遇鏟球,尤文圖斯獲得了禁區右側底線附近的任意球機會,迪巴拉親自主罰,任意球給到禁區前點,被亞特蘭大球員解圍出禁區。

第6分鐘,卡斯塔涅禁區左側的下底傳中,贊帕塔頭球攻門,高出橫梁。

第10分鐘,貝爾納代斯基后場鏟球,碰到了卡斯塔涅的腳,被黃牌警告。

第11分鐘,伊利契奇在禁區前偏右側的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第14分鐘,戈麥斯禁區右側的傳中,夸德拉多禁區內左側頭球解圍。

第16分鐘,戈麥斯禁區前偏左側外腳背直塞到禁區內,薩帕塔禁區內左側扛著本坦庫爾,右腳抽射,皮球飛入球門右下死角,亞特蘭大1-0尤文圖斯。

第18分鐘,迪巴拉禁區內左側拿球,轉身后的抽射,皮球偏出。

第22分鐘,薩帕塔前場左側與德利赫特搶球,后者放鏟,薩帕塔跳起后落地時踩在德利赫特的襠部。

第31分鐘,亞特蘭大禁區左側的45度傳中,薩帕塔中路跳起,但是沒有碰到皮球。

第35分鐘,伊利契奇禁區前偏右側拿球內切后的遠射,皮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38分鐘,博努奇后場長傳,貝爾納代斯基殺入禁區內右側的凌空抽射,但是沒有碰到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機。

第43分鐘,迪巴拉越位位置的挑傳,C羅禁區內左側的頭球攻門,皮球偏出。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夸德拉多禁區右側的45度傳中,被亞特蘭大球員解圍出禁區。

第49分鐘,貝爾納代斯基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偏出球門。

第52分鐘,亞特蘭大右側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被尤文后衛解圍出禁區。

第54分鐘,迪巴拉禁區左側邊角處的傳中,打在德容恩的手臂上,主裁判點,C羅主罰,打球門左側得分,尤文圖斯1-1亞特蘭大。

第65分鐘,亞特蘭大獲得右側角球,角球開出,哈特鮑爾頭球攻門,皮球偏出。

第70分鐘,拉比奧中場斜傳給右側的伊瓜因,后者傳給左側的C羅,C羅得到單刀機會,停球有些大,捅射被門將擋出。同時邊裁示意伊瓜因接球前越位在先。

第73分鐘,穆裡爾禁區前主罰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門,打在人牆上彈出。

第75分鐘,馬利諾夫斯基禁區內左側得球后轉身抽射,皮球偏出右側立柱。

第77分鐘,夸德拉多右邊路大腳長傳,C羅禁區弧頂附近停球過人一氣呵成,最終在禁區內左側的抽射,皮球被門將扑出。

第81分鐘,馬利諾夫斯基在禁區前偏右側接到穆裡爾的傳球,他大力射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飛入球門,亞特蘭大2-1尤文圖斯。

第89分鐘,穆裡爾禁區內手球,尤文圖斯獲得點球。C羅主罰,打球門左側命中。

全場比賽結束,尤文圖斯在主場2-2戰平亞特蘭大。

雙方出場陣容:

尤文圖斯(433):1-什琴斯尼/13-達尼洛(55’12-桑德羅)、19-博努奇(82’24-魯加尼)、4-德利赫特、16-夸德拉多/14-馬圖伊迪(82’8-拉姆塞)、25-拉比奧、30-本坦庫爾/33-貝爾納代斯基(55’11-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70’21-伊瓜因)、7-C羅

尤文替補:31-平索裡奧、77-布馮、3-基耶利尼、12-桑德羅、24-魯加尼、5-皮亞尼奇、8-拉姆塞、38-穆拉托雷、1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35-奧利維利

亞特蘭大首發(343):95-戈裡尼/2-托洛伊、6-帕羅米諾(75’3-卡爾達拉)、19-吉姆西蒂/33-哈特鮑爾、15-德容恩、11-弗魯勒(75’5-塔梅澤)、21-卡斯塔涅/10-亞歷桑德羅-戈麥斯(67’18-馬利諾夫斯基)、72-伊利契奇(59’88-帕薩利奇)、91-杜萬-薩帕塔(67’9-穆裡爾)

亞特蘭大替補:31-羅西、57-斯波蒂耶洛、3-卡爾達拉、4-舒塔洛、5-塔梅澤、7-茨博拉、9-穆裡爾、18-馬利諾夫斯基、21-卡斯塔涅、22-貝拉諾瓦、88-帕薩利奇、90-科利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