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綜合:諾維奇城降級 切爾西完敗

2020年07月12日11:0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7月11日電(記者張薇)“副班長”諾維奇城11日在主場以0:4敗給西漢姆聯,成為本賽季英超第一支降級球隊。切爾西客場0:3不敵謝菲爾德聯,意味著歐戰資格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英超當日展開第35輪較量,命懸一線的諾維奇城沒有打出奇跡,被西漢姆聯射手安東尼奧頭頂腳踢,上下半場各入兩球,以4個進球完成“獨舞”。這意味著諾維奇城本賽季已輸掉24場英超比賽,在還剩3輪的情況下提前確定降級命運。

西漢姆聯則在保級路上拿下重要3分,以34分暫列第16。沃特福德以2:1擊敗紐卡斯爾聯,和西漢姆聯同分,位居第17。

曼城同日也確定了名次,在客場5:0橫掃布萊頓后,他們已穩住積分榜第二的排名不會改變。斯特林獨中三元,本賽季第三次上演“帽子戲法”。

切爾西在一場強強對話中完敗於謝菲聯,脆弱的防守讓“藍軍”吃到苦頭。開場18分鐘后,謝菲聯右路傳中,麥克伯爾尼后點接應打門,球經過切爾西兩名后衛折射后被門將勉強擋住,但守在門前的麥戈德裡克補射得手。15分鐘后,謝菲聯左路發動進攻,麥克伯爾尼頭球破門,將比分改寫為2:0。下半場,麥戈德裡克再次利用切爾西后衛的解圍失誤在禁區內勁射得手。

上一輪剛剛排名升至第三,這一輪切爾西就有可能跌到第五。萊斯特城、曼聯的對手都不算強,若能獲勝兩隊都將超越切爾西。另外,謝菲聯以54分暫列第六,同樣對歐戰席位虎視眈眈。

同日,利物浦主場被伯恩利1:1逼平,“紅軍”本賽季的英超主場連勝定格在17場。如果最后一輪戰勝切爾西,已經加冕的利物浦還是可以憑借18勝平了英超單賽季主場勝球紀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