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的腳步近了

2020年07月14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3日, 一位參觀者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拍攝北京冬奧會倒計時裝置。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攝

  本報北京7月13日電  (記者季芳)13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裝置亮相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這是繼2019年5月10日北京冬奧會倒計時裝置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點亮后,北京冬奧組委設置的又一組倒計時裝置。倒計時裝置顯示著“距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571天”,預示著北京冬奧會的腳步近了。

  倒計時裝置景觀設計融入了北京冬奧會會徽等冬奧設計元素,顯示屏幕為白色背景,屏幕上方北京冬奧會會徽格外醒目,突出了冰雪運動的特點,展示了北京冬奧會的願景和理念。將倒計時裝置設立在首鋼辦公區,既向全世界展示了冬奧籌辦工作成果,也顯示出成功舉辦北京冬奧會的堅定信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4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